懒癌综合征晚期
秘密基地:1025735596
欢迎勾搭( *ˊᵕˋ)✩︎‧₊
-鸣博骨科癌-

本来昨晚到货的,因为太晚了而不方便去取还有点有点遗憾。今天上午的课一完就直接跑到了快递点,拿到的一瞬间,摸到只有一层泡沫纸,申通的大标签又在眼前的时候心就有点微凉,结果一打开,还真就不出所料?这个样子我自认不是验尸官吧?这种包装选择申通,不翻车才是奇迹好吧,要是是节省成本我情愿不包邮,或者说明一下然后自行选择要不要加钱要盒子?圣诞明信片我觉得官方还是用了心在做周边的,但是这包装也是真的让人心寒。。。感觉也不太可能换货的。要是下次买或者众筹的手办也是这样的话,我大概就不会再购买了周边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真的让我心凉凉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Ail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